九霄

[外载/同人]明日方舟 D×D×D 〈01〉

  作者:Rinko TV (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812720


         伟大而燃尽的意志,在那最后的时刻绽放,宛如华丽的烟火,欢庆死亡的降临。士兵们沉醉于那绝望的咆哮,随着箭与子弹撕开空气时奏响的音乐迈着那空虚的舞步,为战场染上鮮红的色彩。

  即使明白这场战争不可能全身而退,他们仍旧不断涌上,用自己的身体为同胞争取反击的机会。

  因为他们已经无路可退,他们身患必死的绝症,面对现实的压迫的他们无能为力。

  过去的家人畏惧他们,过去的朋友背叛他们,整个社会的人都对他们恨之入骨。他们害怕他的力量,害怕自己也变成他们一份子。政府实施的那些惨无人道政策令他们根本无路可退,他们被整个社会所抛弃。被社会抛弃了的他们被当成了消耗品, 作为政府开采矿物的 道具,可随便抛弃,屠杀的弃子。

  但是塔露拉给予了他们希望, 他们不应该以此为耻,而应该以此为骄傲。数百年来,源石已经掌握了国家的命脉,随之诞生的利益,力量,仇恨,愤怒,牺牲---

  我们因此被赋予了共同的名字,感染者,原石病不仅带来绝望,也从绝望中带来了力量,反抗的力量。

  现在他们要为自己而战,为了所有的同胞而战,向 抛弃了自己的世界复仇!

  我们不畏惧死亡,因为我们终将化为尘土,而在这片大地的尽头重逢。

  …

  “哎,这手笔还挺文艺的…可惜了。”

  琴合上了陈从切城拾回来的日记,上面记载其主人悲剧的一生以及结束。

  可以说上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但是这与她没有直接关系,回来的途中救了那个小鬼也只是要他帮忙带封信而已…不过早知道就应该让那小子先把座垫带走再放他回来的,处理起来麻烦死了。

  琴,半个年以前的事什么都记不起来,就仿佛过去自己本就不存在一般。

  从一开始的毫无实感,带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渐渐的仿佛有了一些熟悉感…还有面对这些熟悉而带来的恐惧

  但是依然仅是熟悉感,过去的十几年里什么重要的事情都回忆不起来

  过去的一切都由他人编写,自己的未来也被他人掌握于手中,那个自称父亲的人,那满嘴谎话的骗子。

  那一天魏彦吾又召见了她,陈也在那里。

  “加入龙门近卫局?人民警察??”

  是的,她被强制编入近卫局警队名单中。而她没拒绝的权利,现在因为受到了龙门的政治庇护才能平淡的在阳光下生活,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自己打工回报也是应该的。

  源石技艺是一门技术,考验属性相性和天赋的强度

  琴的能力是能够控制颗子变动以及使分子进行高速运动,简单的说她能够在小范围之内瞬间造成超高温和爆炸。为了让能力发挥至极限,她只适合单人作战。

  她对于那些所谓的名利和无谓的人际关系不感兴趣, 印证了她口中的强大。没有持有羁绊也即意味着没有必须守护的东西。有必须守护的东西换言之就是弱点,那么因为没有弱点了才不会出现计划外的漏洞,没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和别人没有联系的人才是最强的。

  当然,陈是特殊的,虽然很在意但她很强,强大到不需要她的协助。从挣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是陈,她的身影不知为何让明明什么都不记得的她升起了愤怒的情绪。明明两人是第“一”次见面…

  即使问了也对自己和她的过去闭口不谈,除了一句儿时玩伴以外就没有线索。魏彦吾也有意无意地阻碍她了解真相。既然都不说,那么就无所谓了自己没有必要去在意不记得的事情。

  靠在椅子闭目养神的琴并没有发现平时都在打游戏和谈天的同事此刻却无比安静。有一只手拿起了她还没写完的报告,那人看了看报告的内容,无意露出了微笑,叹了口气。上司的愉悦往往就是那么的朴实无华,且枯燥。

  她伸手 敲了敲办公桌,明明只是细微的声音,但在此刻琴 的耳中却显得如此尖锐,就仿费古神的低语,令她瞬间醒了过来。

  “我说琴警长,为什么昨天没有来上班?”

  夏亚对于这个走后路上位的小丫头大小姐没什么好感,要不是上头施压让自己好好照顾她,自己早就把她炒了。自己干了四五十年才当上的警署警长,这货一上来就坐在警长的位子上。要不是知道打不过,自己早就冲上去了。

  “不好意思,夏.Sir。我昨天真的有要事请假,我有先跟林秘书通知了。”

  “你以为一句通知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呀?!”

  “夏.Sir,你冷静点。我不想跟妳说一番道理,也知道近卫局有规定下属不可和上司啵…说错了,是顶嘴。而且近卫局也有规定警员有要事可以请假。”

  “……哪,妳说。昨天到底请假去哪里,我昨天收到线报昨天在贫民窟有黑警无故殴打平民破坏人民财产,而且有人指证打人的黑警是一只红发的龙。”

  好好一个警长每个周末穿着不得体,穿得跟个街道混混一样。

  “是那个小偷先动的手。”

  昨天,她用从便宜老爹的银行预支了三个月的生活费买了收藏品。刚走出 企鹅物流大门没几走,口渴想买杯奶茶刚想掏出口袋的龙门币付奶茶的钱,装东西的箱子就被人突然一钩锁从上面带走。

  “我手提箱呢?我那么大一箱子跑哪了都?”

  琴抬头只看一个紫毛兔子正努力把自己的箱子抬上去。那个卡特斯族也看到她了,两人望着对方,彼此的眼神中充满着善意,然后兔子就跑了。

  哈,这种有钱人她见多了,以为说穿得差点就能躲过她。 殊不知,自己早看穿了真相,因为普通人根本不会有事没事拿着一大手提箱在银行进出。这种人不是笨蛋,就是去抢劫的。我拿得心安理得,就算是买教训了。

  “一,二,三,四,五,六,六千龙门币!赚了才第一个就这么多。下一个…”

  确定甩掉人后一路逃回自己据点的暗锁,开始点算今天的收获。然而,一道黑影正透过门缝观察着她,暗锁却对此浑然不知。

  【To Be Continued】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812720


评论(2)

热度(10)